希望必定在拐角处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今夜,我静坐于窗前,梳理着那过往的琐碎。我也许一直行走于爱与痛的边缘,悄悄的感知着我青春的逝去,就如节日夜空中的焰火一样,有过灿烂,但却仅仅是瞬间,留下的便是一片永远的空白,一片我刻意抹去痕迹的空白。现实的就向一块沉重的石头,无情的砸伤了我的脚,砸碎了我的梦,当我能够鼓起勇气想重新开始的时候,却发现,我已经离现实太远,或者说现实已经用一种陌生的面孔来看待着我的走近。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明明知道无论多么美丽的梦想也没有成真的可能,却依然不肯舍去,依然执著的想着成真。明明知道,这种坚持无非是自寻烦恼,甚至有些幼稚、滑稽而且可笑,给别人给自己无非是多添了几许烦累,但却无论如何也劝阻不了自己放下那些梦想。人总是能够清醒的而且有理有据的说服和安慰别人,但却没有几人能在苦闷时安慰自己。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

其实这也可能是一种错觉,没有人会比当局者更清楚自己的行为,只不过有些东西因为其有着绝美之处,当局者就会找种种的借口不忍放手罢了。不记得谁说过:前方如果你觉得无路,那就转头看看,希望必定在拐角处。也许这是真理吧!我不知道忧伤是人类成长历程中必然的产物,还是因为我自身思想迷茫的困惑留下的阴影,或许一切不过是人生与生活交融而生的附属物罢了,不必去在意,日子久了,一切都会过去。

夜空中的几颗星,就象镶嵌的几颗宝石虽然稀少,却也有其动人之处。而那月却如勾,发出淡淡的清冷的光,落在我多雨的心田里,又平添了几分美丽的清寒。也许现在的我只不过是想把那些曾经的美好用心的记录下来,让自己那曾经忧多于喜的记忆变得丰实一些罢了,根本就没有什么过高过多的奢望。也许女人天生就容易满足吧!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