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色驴游中国八大美女地域

时间: 2007-11-16 17:09:42 来源: 网易 点击: 0

中国民谚“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但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对华夏八大地域美女寻根探源却发现,美女貂蝉的故乡陕西米脂,如今难觅美女。

中国七大盛产美女的地域分别为:陕西米脂县、湖南桃江县、江苏苏州和浙江杭州、四川成市、江苏南京市、山东青岛市及辽宁大连市。

据《东方日报》报道,除了苏杭、成都、南京、青岛、大连目前仍有美女可寻外,声名远播的美女“米脂婆姨”却难觅,在米脂县根本难以看到美女。

报道说,男人们抱怨说,美女都进城打工了,而当地官员则认为,米脂美女已成为历史,现在美女的标准是健康。

编者按:出游看美女,是色驴们心照不宣的事,江南美女温柔?四川美女泼辣?南京美女娇媚……美人们使得色驴四处跑,如此颇费周折,为的就是能一睹当地美人们的芳容,可现在美女难觅,成为色驴的心头痛呀,驴友们,想看美女?不用到处跑,费神费力,以下中国八大地域美女,就要动一动鼠标,就可一饱眼福。

肌如白雪胜貂婵 米脂姑娘水灵灵娇滴滴

米脂把女人唤做女子,重音在“女”,“子”只是轻轻一捎,就像米脂的流水一样轻盈好听。米脂女子自是天下第一。不必说什么“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也不必计较是否真的“惑阳城,迷下蔡”,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却是不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