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变成恨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和他是幼儿园就开始的同学,一当就是12年。

我五年级的时候,不知道谁那么无聊,说我暗恋他,那是我们都还小,不懂怎么平息诽闻,只好用最古老而又有效的办法——躲。那时候他一看到我就会脸红,而我也会狼狈地逃走,可是,因为我也算比较出名的人,在学校里,结果弄的沸沸扬扬。

我们也知道一直沉默,保持距离,让谣言随时间消失。

可是奇怪的是直到初中还是有人这么说我们,真是郁闷,而我和他,已经有了条件反射了。直到我的座位排到他前面,我们还是没说话。

有时候,我也在观察他,长得蛮清秀的一个男孩,眼睛很漂亮,哎可惜啊,我们说话都没说过几句。哎悲哀啊!

到有一次,他去比赛,落了课。老师让我给他补课,第一次和他说话。

虽然话很少,但是还是说清楚了,那是谣言不是真的,以后,他也不再躲我了,我们开始讲话了,呵呵真好。

到初三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去爬山,他的脚因为去水库洗澡受伤了,好多血,我居然吓得要哭,是害怕还是心疼?我们3个女的3个男的一起的,另两个男生轮流背他,看着男生累得气喘吁吁,处于女生的矜持我们无能为力,但是我居然上去说,我来。然后就搀扶他走,很艰难,但是我坚持住了,一种无形的力量在驱使我,我扶着他走了20多分钟。

那次以后他经常对我笑了,话也多了,尽管谣言又起来了,但是他不再躲我,奇怪啊。

以后的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直到有一天,他向我表白了,我吃惊极了。也许是初三生活太平淡也许是我本来就对他有点感觉,我答应了。于是我们在一起了。

和他交往的前一段日子,还好,我们只是打电话,有时眼神交流一下,但是人是不会满足的,后来我们会出去玩,有时候他也会坐到我的旁边来,和我说话。纸是包不住火的,再说我是个名人,很快全学校 都知道了。我也无所谓,反正成绩好,老师也都会迁就我的。可是他,因为成绩很烂,而且脸上有痘痘,老是觉得自己配不上我,我一和男生说话,他就会很多疑的以为我对他们有什么,而且经常因为这个和我吵架。

为了保护我凄美的爱情,我退步了,我说,我会改的,我不和他们玩,不接近他们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这时候,我已经爱上了他,很爱他。

这样的日子过了半年,我们要中考了,我可以参加保送考试,在前一天,学校用一个借口把我叫到校长室,谈什么,无非是那些人人都知道的道理,我不肯放弃,我哪里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校长很生气的说如果再这样就算我考上也不让我进学校,我是多么倔强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因为他的一句话就妥协?我没说话就走了。

后两天考试,我努力了,其实在这之前我犹豫过,因为如果考上那我就不用中考了,我就要早一个半月去高中了,可是他怎么办,但是考试 的时候我很清楚什么是我真的该去争取的。

结果,当然是我考上了,靠我的实力,怎么会不上线。

之后,面对的是分离,我要走了,离开我的学校我的朋友我的他,纵然有太多不舍,我还是要走。毕竟路是自己选择的。

到了新的环境,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我好孤独,也好想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他,一天不打,我就好失落。

终于他中考了,我很着急他,一考好就打给他,然而,没人。好失望,真的。

以后的日子,他越来越过分,老是说重高里一定很多人追我,逼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好心痛,我的男朋友不是他吗?我一次次的放下自己的自尊和骄傲,和他说我不要分手,把从小的傲气全都丢了,结果呢,他的姐姐告诉我,中考好那天,他和一群女的在喝酒,还和一个女的对上眼了,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我的头像炸开了一样,开什么国际玩笑1!不会的不可能的。

可是,他,承认了。我崩溃了,我的付出,我的让步,换来的是他的背叛,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了他一巴掌,我哭撕心裂肺,我好恨,为什么/?

从小的公主,被人宠着,爱着,居然被人背叛。我以为自己会很恨他,可是我为了守住我的爱情,我原谅他了,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后的日子我努力忘记过去,可是,我能吗,我是那么好强的人,而自己爱的男生,曾经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真的能接受吗?

他呢,他真的知错了吗,没,他还是这样,多疑,大男子主义,哈哈哈哈我的牺牲呢,哈哈哈哈。

终于,我觉悟了,这样的人,不值得我付出,重高好男生都的是,这样的人,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天意弄人,当他知道我死心的时候,居然死心塌地的爱我了,好讽刺啊,好讽刺啊。真是的,我已经不爱他了,当很多很多爱放在同一个地方却得不到一点回报的时候,这份爱,就会边成恨了。我恨他了,真的恨他了。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