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守望者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你曾说我是暗夜守望者,任寂寞一点一点吞噬,是上帝派你下来拯救我。

我笑笑,说你是一个飞舞的精灵,背负着前世沉沉的孽,是上帝让我来给你赎罪。

你的眼中绿波盈盈。

上帝却注定从相识开始到现在黯然的分开,你跟我都要背负着沉重的十字架。我们用自己身上的刺将对方扎得体无完肤,又残忍的在自己的心中刻下了赎罪的十字符,只到痛得无法呼吸。

终于明白你不是我的天使,我也不是你的救赎。

你放任我在你心中种下了暧昧的花朵,用寂寞让它开放得娇艳欲滴,却始终无法结果,于是慢慢枯萎,只落下一地散乱的红尘,风中飘零。

你用手指着远方告诉我,在海的那一边月亮升起的地方有个孤独的精灵,她渴望人间的爱情,却始终无法摆脱爱上一个人就要毁灭的悲惨宿命。你说,你不要,你默默的转身,留下绝望的我让心沉到冰凉的海底,却没有眼泪,没有伤悲。

你和我都是骄傲而绝不肯低头的人,扬起手中的刺,看到彼此眼中的残忍和痛苦,却停不下一再的伤害。这一天总会到来,你跟我也早就明白。可是,这一天的到来,你和我还有很多的不舍跟无奈。

夜风飞舞,黑暗无边无际,在海的那一边,月亮升起的地方,有精灵在低吟心中的悲歌,那一曲绵延了千年,终成绝唱。在生命千年的轮回中,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永恒,唯一不变的只有寂寞长在孤独永存。

就在今夜,你和我用厚厚的盔甲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又谁会想到重重的保护下是何等的不堪何等的脆弱,脆弱到轻轻的一碰就会灰飞烟灭。

我终于做回到暗夜守望者,守着百年的孤独,在海的那一边,月亮升起,月亮落下。

Tags: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当爱变成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