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如果这是最后的结局,为何我还忘不了你,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不想说太多伤感的话,那样我会永远都找不回真实的自我。有句话是这样子说的:有舍才会有得。可是真的爱过了,还会舍得下吗?最好的办法或许只能是不要再想。

曾经有想过要远远地离开那个伤心地,却又因为不舍得而留了下来。有想过要换号码,却又怕失去联系。一直不承认自己笨,现在却又不得不承认了。经历过了这么多的事,总算是想明白了,换一种生活,换一种心境,得到不一样的心情,有点平静!不属于我的我不会再去强求,我要追求我所要的,有过努力才会有收获。人除了感情以外还有很多的事要做,短短几十年,如果只是为了一个情字,太不值得了!

不会忘记他,可是不会再抱希望,希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早该做自己该做的拉,却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忘记一个不可能忘记的人。有点浪费!将来会怎么样,我想现在该好好地想一想了!

Tags:

上一篇:烟火初恋
下一篇:暗夜守望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