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爱过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是啊!曾经爱过,是那样的疯狂,那样的轰轰烈烈,爱的那么深,可是现在呢?剩下的是什么,剩下的是一个伤痕累累。

开始的时候,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幸福,是啊人家都说幸福的背后就是……真是不知道怎么该怎么说了,也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了,呵呵!

现在想起那些事真像是在伤口上撒盐,好痛啊!那时他对我真是很好很好,好多的朋友都很羡慕我们,我们真的好高兴,真的以为能永远的在一起呢,永远能被人羡慕,可是没想到后来他变了心,他喜欢上了别的女孩,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觉得,慢慢的我发现我们的距离就开始远了,也在朋友那听说了点关于他和那个女孩的事情,可是我没有当真,我觉得朋友在一起没什么的,而且那个女孩还是我们的好朋友,真的没想到……可是后来他亲自告诉我了,他说不喜欢我了,不爱我了,我们结束了,我去找那个女孩去了,我问他为什么,为什么要把他强走,为什么我们没开始的时候你们不在一起,就是等着现在来伤害我吗?

我真的好伤心,好伤心,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好多天,好多天不出来,不想见任何人,朋友来看我,我都觉得和他没什么好说的,平时一见面说个不停,那时也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了,和他也是,他给我打电话我也应付几句就挂了,觉得大家都分开了,没什么好说的了,可是他还和我说我们是“朋友”永远的“朋友”他真的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想想那是可能的是事吗?永远是朋友,这样的“朋友”算什么啊!

后来我离开了那个地方,去了一很陌生的地方,我想这会好一点,可是没想到,每当快要入睡的时候就能想到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想到我们每次发生矛盾后他怎么样去哄我开心的,想着想着就掉眼泪,每次都是哭着睡着的,真的不知道,那些日子是怎么过来的,每天都想他,每天都念他,可是他呢?有没有在想我,他在干什么,是不在和他心爱的人谈笑风声呢?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这样的傻,明明知道是不可能在一起回到从前的,还要这样对待自己,何苦呢?为什么不让自己高兴呢?不让自己快乐起来呢?可是忘了他我真的做不到。

现在我们都有各自的另一半了,我现在是很开心,是高兴,可是在我开心的同时我会去想他在干什么,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的开心,朋友都说我傻,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想他干什么,他开心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你,他的开心,他的快乐,他的幸福都是建立在你痛苦之上的,不要在去想他了,忘了他吧!现在最重要是的自己过的幸福就可以了,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我做不到,毕竟我们曾经是那样的相爱,爱的那样的深。

我真的是应该忘记他了,就算曾经爱他又怎么样,现在不是也分开了吗?是啊!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还是要生活,我要做个快乐的自己……

Tags:

上一篇:我们的爱
下一篇:魂飞魄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