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和他在一起一年多了。生活仿佛是一潭死水。没有风吹过泛起的一波波浪花,没有阳光撒下的刺眼光茫,也倒映不出晚上的明月,那上面一定铺?M了那些被虫咬坏了掉下来的黄叶。发出一股难闻的味道。

一年多的时间,他没有做过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没有一件难忘的事。肯怕有的话,也只是些让我伤心的难忘。更不用说什么浪漫的事了。越发苦闷的日子里,让我终于决定从这死水里面解脱出来,我决定离开这个自己分不清还爱不爱,却还爱着我的男人。

离开需要勇气,也需要割断一年多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终于下定决心的事,就不能像个钟左摇右晃,晃也晃了那么久了,每次都找借口向他发脾气,对他拳打脚踢,而他总像个父亲,把你紧紧的抱住,或是抓住你握着拳头的手,打又打不到,只能又把刚要发作的气又满肚子的咽下去。这使的我更加气恼。而他却在一边死笑。

一个人过惯了一种日子,就想寻找另一种生活。我不能这样和他浑浑噩噩的过下去了。否则自己的激情就会被这死水给淹没。于是我对他说:“我决定离开你一段时间,我决定去北京独闯。”他听后平静地说:“自己的事自己决定。”真是气愤!气的真想捏死他!我想起一首歌:“他还不懂,还是不懂,离开是想要被挽留,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结果”。即使我想走,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留我,虽然明知道留不到。

一年后,当我身心疲惫的从北京回来,见到他的那一刻。只想躲到他怀里去。觉的自己像个迷路的孩子终于找到了家。委屈的用手使劲的在他背上捶打着,哇哇的哭着。他没有抓住我的手,却任由我打着。紧紧的搂着我,一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他真像个父亲。

他说,我知道,你总会回来的。因为你需要我来疼爱你。在你身边安慰你和关心你,在你任性的时候,做个木头人,让你出气。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伴你。在你烦恼的时候,给你讲笑话。在你不听话的时候,用手敲敲你的猪脑袋。

“你的才是猪脑袋!”呵呵,躲在他温暖的怀里,好好珍惜的与他平凡的过一辈子!

这就是我们的爱!很平凡的爱,但绝不是死水,因为有他的日子我每天都会哈哈的大笑,我们的爱在我的笑声里荡漾起一串串波纹,有金色的阳光照耀着,美丽而透明。

Tags:

上一篇:从开始到现在
下一篇:曾经爱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