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飞魄散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们是不可能的……”当他一脸严肃的说出那句话时,她的整个世界崩溃了,泪像决堤的海,心痛的无法自己。看着泪眼朦胧中他远去的身影,她无力的瘫坐在地上,脑子里一片空白……按理她应该恨他,恨到骨子里的恨,可是她办不到,她是那样深深地爱着他,感觉他就是空气,没有了他,她就没有了呼吸,没有了生命,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她甚至愿意为她做任何的事,因为他是她的一切。他快乐,所以她快乐,他忧伤,所以她痛苦。

后山上有一座庙,她经常去那里拜菩萨,求菩萨保佑他平安,健康……她又不知不觉的来到那里,一夜未眠的她无力的拖动着双脚,原本美丽的双眼已深深地陷了下去,没有一丝的光彩,苍白的脸色,黯然神伤的样子,谁见了都会心疼,而惟独他没看见。

“孩子, 你怎么啦?”菩萨怜悯的问道。

“菩萨,请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他不爱我!”她一脸的无奈与伤感,泪又情不自禁地滑落下来。“那你就离开他吧,也许他认为你不合适他。孩子,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会有你中意的”“可是我只爱他一个呀,我的心里再也装不下另一个男人了,他是我的世界,是我的一切”“孩子,你为什么就那么痴心呢?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你这么善良的姑娘……唉!”“菩萨,请你告诉我, 我怎么样才可以天天和他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可是……”

“你说吧,我愿意为他做任何的事情!”

“除非你做魂,这样你就可以和他天天在一起,可是他看不见你,也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好的, 那没关系,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我就要做魂。”

…………

那天以后她真的变成了魂,她跟着他,就像影子一样和他形影不离。她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她可以和她爱的人天天在一起,寸步不离。他快乐, 她就快乐,他懊恼,她就伤心。可是不久她就后悔了,因为她不能为他做任何的事。她跟着他每天上班,每天下班,然后回到家里。但是她不能给他做饭, 不能为他洗衣,不能…有时候他要在家里做还没完成的工作,她就坐在他的边上,默默的看着他,她喜欢看他认真工作的样子,他思考的时候是那么的吸引人, 她觉得他是那样的完美,在她的心里他就是一个完美的化身。他边上怎么没有茶杯呢?她马上来到客厅,可是她是魂,就在她伸手的那一刻她才意识到,她的手穿过了茶杯,一次又一次失败,她懊恼的回到他的身边,还是坐在原位。她看着他起身去客厅拿茶杯,她一阵心痛。时钟走到了23:00他困的伏在书桌上睡着了,她看着他憔悴的样子,又是一阵心痛。她看到边上的椅子上有一件他的外套,她走过去试着用心去拿,可是她的手又一次又一次的从那件外套连同椅背一起穿过,又一阵阵的心痛。他会着凉的,她这么想,心痛的无法用言语表达,她欲哭无泪,因为她是魂,她已经没有了眼泪……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这一天他特别高兴,他接了一个电话,可是她听不清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他那么的兴奋,她只知道他可能有个约会。晚上她看着他整理打扮自己,一边吹着口哨,一边打着领带。她跟着他来到了一家咖啡厅,他挑了个靠着窗口的位子坐下,因为那样可以很容易的看到来咖啡厅的人。不一会儿,他冲着一个女孩使劲的挥手,女孩不是美女,是很相貌平平的那种可是女孩很温柔大方,很有气质,看得出来她很善解人意。看着他们手握着手谈笑风生的样子,她的心痛的快碎了。她终于明白他为什么会那么决情的回决她,因为他已有他爱的人,他可能就像她一样心里再也容不下第二个人了,她终于醒悟了。 他是她唯一爱的人,他快乐,她就快乐, 他幸福,她就幸福。她轻轻的无声的飞走了。

已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去看他了,她想去看看他现在过得怎样,如果他快乐, 她就快乐。可是她找不到他, 家里,没有;公司,也没有。她正想离开,听见他的同事说话:“他真是倒霉,女朋友刚回来就被车撞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她赶忙来到医院,一间间的挨个找,生怕漏了,他在三楼12房,是重病房。她穿过门飞了进去,他坐在女孩的病床边,双手紧握着女孩的手,生怕她离开。她看见他真的好憔悴,她好心痛好心酸,却流不出泪。她看见生理盐水正缓慢的滴进女孩的左手,女孩的头上满是白色的绷带,脸色苍白得可怕。

“你快醒醒吧,你已经睡了一个星期了,不要再睡了,我好寂寞, 我好孤单, 你知道吗?你不是说要陪我一生一世的,你难道忘了吗?你说你是鱼, 我是水,鱼离不开水,可是没有了鱼,水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呢!”他吻着女孩的手,两滴热泪从他憔悴的脸颊滴落到女孩的无力的小手上。她除了心痛还是心痛,她又来到了山上的庙里。

“菩萨,帮帮我吧,我不想看到我爱的人伤心难过,我好痛心呀。”

“孩子, 你已经为他牺牲了很多,你还想怎么样?”

“能救那个女孩吗?我求求你!”

“可她是你的情敌呀!”

“可是他们很相爱,我不愿意看到他伤心,难过,他快乐,所以我快乐。”

“那好吧,你只有把你的魂给那女孩,”

“那好呀,那我就可以和他天天在一起了, 我还能为他做任何的事,”

“可是,如果你把你的魂给了那女孩,你就会魂飞魄散,你就不复存在了。”

她沉默,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她只有无奈。

“好吧, 我决定了,把我的魂给那女孩,只要他快乐, 我就快乐,”她说罢转身飞向他。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

她来到他的身边,默默的祝福他,她将自己的身体慢慢的靠近女孩,她看到了女孩的双眼在慢慢的张开,看到了他幸喜的泪花。她感觉自己的魂在渐渐的消失,就在她最后消失的前一刻,她看到他看见她的眼,看到了他正在想起她…………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