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永远珍藏于我灵魂的最深处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生命中有一种美丽,这份美丽因一份执着而无悔的梦想而存在。于是很多时候用文字和心交流也是一种享受。在静静的斗室里,只要你有一台电脑就可以抛开一切烦恼,说你想说的话,做你想做梦。青春在手指间流淌着久违了的激情,无所顾忌地袒露自己,亮出自己每一寸细嫩的肌肤,展露自己每一分妩媚之处,不再害怕那些尖锐的目光能否把心刺伤,不再害怕自己个性的张扬。一心只想用文字建造一座属于自己小屋。

独自一人走在路上的时候,总是想,是不是生活中表象掩盖了自己的无奈和苍白,朋友很多,也会在一起无拘无束的说笑。但独处时,心常常会感到寂寞与空虚,常常会有孤独的忧伤。我努力去寻找生活的真谛试图逃出忧伤的牢笼。然而孤独无处不在。在前行之中,我找不到任何的借口来说明我不快乐的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只能如一只候鸟,在心际的变化中做着生命的迁移。我在努力寻找着快乐的根源。然而旅途的漫长,别人目光中探询和质疑,让我觉得很烦。我不想说什么,只能在深深地淡漠中,把自己心域从此封尘。

季节的转变,还原了大地的本色,却放纵了枯黄,枯黄的叶片疯狂的堕落,任性而孤独随意飘落。也许因为枝权不堪重负用力的摇动,让叶子毅然决定不再停留。用无助的悲哀演泽着弱者的沧凉。就如我,在这个红尘浊世间,不过是一个过客,一个奔波于疲惫和无奈间的过客,面对现实的无奈,只能擦去泪水坚强的面对。

漫步于文字的丛林,想着遥远的地方,那里有一种诱惑,诱惑之源却是你。常常想:你也许就在不远处,也许在很远的地方生活,可你却让我一次次的承载着一个旅人的梦,梦在远方,却永远的牵引着我的思绪。我只能在原地徘徊,幻想等着有一天风会告诉我你在的地方。也许今生我永远也走不出现实的海,生活之重超越了梦想之美。我无力改变什么,只能与你相守着同一轮月亮。请你相信,当你在月下徘徊时,我也一定会在月下凝望。你将永远珍藏于我灵魂的最深处。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