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那时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那天醒来的时候知道自己做了个梦!梦很简单,梦里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漫无边际的荒漠上奔跑!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心里难受,便不知不觉的想要飞起来!像我喜欢的作家安妮一样,总是喜欢一个人去那些不被人涉足的地方寻找灵魂的安息之地,那是只有灵魂希望静息的人才需要的安慰,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些想法!所以醒过来的饿时候发现自己并没有梦里那样飞起来,只是感觉头好痛,眼泪好酸,所以好想哭,便不止声的哭出来,林组近来问我为什么哭,我说我是眼睛特别痛才哭的,其实她并不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一只都是这样,那个叫林的女孩一只都很关心我,但唯一的一点就是她永远也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但她也有她的可爱之处。那便是在我最悲痛的时候总会过来安慰我,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是明亮的,所以每每看到她的时候我便是笑的回答的,因为怕她看见我的样子心里难过。

我时常像林所说的那样是别城市所遗忘的精灵,在这个繁华的城市的某个角落里沐浴在孤单而明静的体味着人生里残留的伤痕!这种伤痕不是因为生活的无主而是因为生活的感情在没有和任何境况抵触的情况下萌生的自恋。林说她喜欢我的这种性格,我知道在她心里或许能体会到的不是我的孤单而是我留给她的作为朋友所唯一能给的友情。

从开始见到林的时候起,那时林喜欢看安妮宝贝的小说,她说每次看她的小说的时候自己都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林说那里边的女孩在安妮的笔下是那么的可爱而有多情,她说爱情唯一能被她认可就是安妮笔下的那些女孩了,因为他们都是在爱情里活着的女孩,拥有的自由和自己的生活,自在而不流俗,是属于纯粹的爱情的,她说她羡慕那些真实活在爱情里的饿女孩,因为他们无论多么的苦但他们是幸福的,虽然有离别和感情上的伤痛,但每次的伤和痛之后,她们又笑了。后来在林的引见下我看了安妮的一部分小说,的确像林所说的那样那里边的饿女孩子就像真实的活在现实社会里一样,她们是活在爱情里的。

生活里的人有时候会有许多的偏见,但当他们的视野定格的时候也许会有看透的那一天,因为那一天他们看懂的时候便不在活在 过去的日子里了。

林说她要离开一段日子,说她要去很多的地方去完成她的心愿,她要走完全国的名山大川,我说那你去吧,那是你的天空里明亮的空间,如果你真正拥有她的时候那么你将会变的坚强和自立,从那以后或许真的在不是你原来的饿自己了。因为你将得到重生。

林走了。她在寻找自己的理想,那怕和现实有必然的差距,但她还是常识着去做了。因为她从来都是很有主见的女孩。相信她一定能够完成她的心愿!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