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美好的事情总是带着忧伤, 忧伤的样子是最美丽的样子。我知道我无法阻止时间的脚步。它有时悠闲的走着,有时却神色匆匆的样子。

当我,成长,我惊喜的发现自己在这些日子的成长。我从小,就是个梦想的孩子。慢慢的长大了,我已经不在幻想了。不是不去梦想,只是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我的心灵渐渐的成熟了一些。我不知不觉的以一种平和心态在走着我18岁的生活。梦是美好的,如果是所要追逐的,可以去坚持。把它藏在心底。它开始是冲动的,是激烈的。

告诉自己,是自己的,总会得到的。

晚上的时候,顺着校园的小道里走着,寻找着小时候的影子。想着我是怎样的在这个地方,一次一次的听着很好的数学老师交我数学,我的数学是不太好的。走在语文老师的曾经的办公里,想着老师说着我,‘你为什么总写些古怪的东西。’是的,我写的是我心里想写的,我---从一个不会写文章的小孩到今天。已经成长,虽然无论怎样写,都是不会得到老师喜欢的,得不到中学老师的喜欢。呵呵。在萌芽上,有个80后说,如果老师看的懂我们所写的,或许我们写的真的算是很差的。

小时候,总是利用课余时间看课外读书,当然中外读物都有。我想我的文字是那些名作家交给我的,因为他们总能影响我那生来就敏感的思维。但是老师却不赞扬我,我只是沉默,我知道我没有错。后来,听说,现在的老师也在提倡学生读课外读物,综合发展。可是,我知道,如果等到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在去实现,那么我想说,你已经浪费了你的青春了,于是,我乐然,因为这证实了,我的正确。在我的人生中,我给自己的影响是很大的,因为我没有听从别人的话,我应该做自己。

因为只有自己了解自己。80后的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了解自己,行动等于未来。所以不要以为寒韩说的是错误的,他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这样的人除了等待懂我们文字的人,还能怎样呢?可是,你们不懂,我的文章在天涯论坛也得到过一个老师的批评,为什么和别人比较呢?我说,我们本来是不同时代的人。而一些老师更加僵硬了思维,为什么不可以跳跃的更高一些呢?你们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老去,当年轻的思维站在我们面前的,我们则要学会接受,接受新的孩子们。新的思维。因为,社会总在变化,时代总在变化,我们总在成长。是的,我们会是你们的接班人/

但是,必然,我们和你们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是80年代出生的人。

年龄--18 梦想--网络作家 格言--- 黎明中的无限希望就是在现实中梦想,又在梦想中现实,偶尔幻想着并快乐着;我希望我的生命如那满园桃花一样芬芳;虽不能永远那么美丽和快乐,但却拥有过短暂的往已足以。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