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魔鬼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时代,变化很快,快得有时让我们自己也跟不上这个时代的步子。同时这个世界充满了太多了不可预知性和不确定性,有时连我们自己也找不准自己的位置和方向,现在的我们就好像迷失在一个迷宫里一样,大家彼此都在苦苦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可能美丽的天空。

我们也常常叹息,叹息……叹息过去的种种和对未来不可知的悲哀!而当我们在面对现实的时候,却会又表现的那么“应对自如”,此时我们会用尽我们自己所以的力气来满足现实的需要,哪怕精疲力尽,也要在现实面前争取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或许是现实生活就是这么的残酷,需要我们以这样优胜劣汰的生物进化原则生存下去吧。

而这以个原则为标准的驱使下,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正经历着一种前所未有的考验。这个原则就像是一个“照妖镜”一样的,不管什么东西只要在它的面前一照,这个东西就会原形毕露,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而当我们人类在这个镜子面前一站时,我们又会看到我们自己最“丑陋”、最“肮脏”的一面,有时我们在面对我们自己真实的面目时,也不得不被自己的这张怪面目吓一跳!!!

原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自私!!!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