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相随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就像一片叶子悄悄落了地,不言中,爱的天空是否一片蔚蓝。秋叶飘零的瞬间,舞起了满腔的思绪。

我的世界里,你悄然而至,苍白的纸上终于有了一抹亮丽的鲜红,从此五彩斑斓。

梦到有一天,一封清新的信笺飘至桌前。欣喜,狂妄。你说:“要让水草相依的童话边变成无畏的现实。”从此我们有了别人海誓山盟的誓言:月亮下水草永相依!

于是水儿是我,草儿是你。时而松时而紧的关系让我们灿烂的勇往直前。你知我欣我明你意,心照不宣。

终于有一天,电话中你的声音是那么的凄凉,你说:我们不合适。听到了吗,电话线这头心碎的声音。泪悄悄的流,心慢慢的碎!

挂上电话的刹那,我的天堂只会孤独,我的世界开始凋零。拿着心心相印的照片,捏着款款相随的轨迹,泪又一次浸湿了枕边你送的宝贝流氓兔。什么都是你的,墙上,你的照片;桌上你的书;桌内你的信;连床上都是你的布娃娃。我的在哪?我有什么?我开始疯狂,开始摧毁一切你的我的,我和你的,你和我的……风又轻轻的吹了,窗前你的风铃再一次叮叮当当的 走在风的舞台上。而你离弃了你的世界——满地狼狈……

后来,我学会了上网。我依然忘不了你。我的名字是——天堂*水,在网上我遇见了你,你的名字是——水之翼*天堂

“别起那么伤感的名字,一起换掉好不好?”

“一分钟后见”

于是天堂独孤梦和孤独*天堂又神似的出现

“你见过凋零的天堂吗?惨败的的迹象让人有种泪的感觉。”

“你是水儿我是草,梦中相依梦醒弃。对不起”

我关掉了电脑,残留的记忆维持着紧绷的神经。

泪悄悄的流,心慢慢的碎……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