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家里来个不速之客!对此我是保持远离态度!没有别的就是不喜欢!而且他让我想起了一段可怕的回忆!所以有我在的地方他休想进半寸!对于我的深恶痛绝,他似乎毫无察觉!时不时的往我房间跑,吃饭的时候还围着我打转,一双大眼睛直直的看着我。一脸的乞求“我好饿啊!给点东西我吃吧?”才不理你呢!让你饿着!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让你走!可世上让你称心如意的事没几件!偏偏我就碰上了!看着他“巴咋”“巴咋”的一边吃一边还不时的偏过头看我!斜着眼,昂着个头“饿我?没那么容易!哈哈哈!!”我真是气不打一出啊!耳边响起妈妈的唠叨:“这孩子,只顾自己吃饭!越大越不懂事了!”“那是我-”话音还没落,只见他快速抛下饭碗,蹦入我妈怀中,蹭着我妈的手臂,可别误会啊!他是一只猫!现在正庸懒的舒展着生躯享受着我妈的按摩,还不时的瞄我两眼!“还是他乖!你看看!养你还不如养只猫呢!”我晕啊!我知道妈是借猫发挥!前几天为了些小事而起了点矛盾!到现在还在叫劲中!对挑起事端的他,我不爽的泡泡正以N次方在狂冒!我跟他耗上了!我就不相信我一个高智商的人还斗不过你这只猫!

战斗开始!

我把他每日所需解决排泄物的东东给撤了!等在旁边看着他的反映。可来来回回在房子里转了半圈都没看见他的踪影!不管了,出能去!我可不能因为一只猫把我的上班时间给耽误了!采了一天的蜜回到家已是很疲惫了!刚到门口就看见我家大门敞开着,传出妈妈的声音“……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送掉”猛一想到早上的复仇行动,看来是成功了!妈一向是最爱干净的。现在,嘿嘿!对了!还有未完成的部分呢!闪进门,匆匆和妈打了声招呼,直奔那个东东把它放回原处!刚一转身,看到一双幽怨的眼睛,盯着我不放!我一愣!他的尾巴下垂贴着地面,摇晃着走到角落慢慢前腿跪下后腿也弯曲着紧靠着前腿头也靠着前腿,尾巴围着自己的身躯整一个蜷缩在那!我原本迈开的步子收了回来。想起了那段记忆——上学时我们住的是学校宿舍,周边都是居民区!那时正值猫交配的时间,居民区里养猫的很多,一到晚上我和我的宿友就倍受折磨。猫那嘶心裂肺如婴孩的啼哭的叫声使我睡不着,而且睡着了也极不安稳,一直噩梦连连。那段时间我正准备小测验,结果可想而知!宿友们也在抱怨!但也都没有可行的方法!每晚的那种特有的叫声让我恨透了猫!直到过了猫的交配期,我的睡眠质量还是没有好转。过了一段时间的心理调节,我才恢复!这件事情好象阴影一样在我的脑子长住了!收回远离的思绪,回房了!

如礼尚往来般,我得到了回礼!半夜醒来顿觉的口渴,没开灯靠着微亮的光线找水喝。忽然,“砰”我应声倒下,摔了个狗吃食。爬在地上,等腿部的痛楚好了一点。我如利箭般的眼神扫向了罪魁祸首,那只讨厌的猫!他在黑暗中挡在我的脚前面,狠狠的拌了我一下!灯刹时亮了,妈扶起我又是一阵唠叨,我没回应,只是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到我妈身上,心里暖暖的!“有妈真好!”关了灯,回头看见肇事者一溜烟的跑了,只看见他那高高耸起的白色尾巴在黑暗中明亮而耀眼!“呵呵!这只猫!”

“怎样?”

“也就这样!”

“猫在交配期都是这样叫的,这是它们的一种求爱方式!”“那我是被害者,他惹谁都不要紧,就是不能惹到我!”“这孩子,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跟个猫计较啊!”

于是我和他的斗争还在上演,我和他故事还在继续……

Tags:

上一篇:花开如梦
下一篇:家乡的那片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