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印象

时间: 2005-11-20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从夏威夷到洛杉矶,又有个时间差,下午2点半起飞,7个小时的路程直至深夜12点才到。杨明道先生与夫人王美枝的出现,使我们定下了心。不然,又进入一个陌生的境地,恐要遇上新的难题。

到洛杉矶,旅游观光的第一选择是好莱坞。这个1911年就开设电影城的地方,多少让人感觉有点神秘。观光过后,觉得正如好莱坞环城景点说明书写的那样,"度过了一个扣人心弦的难以忘怀的时刻"。这是可以尽情陶醉的一天。好莱坞,是一个把电影特技充分显示出来的新奇的大旅游乐场。

好莱坞位于橙县,ORANGETROPE,我叫不习惯,总说是桔县,橙与桔本是同宗。30分钟行车,来到环城影城。我们对名角与名电影没有兴趣,因我们完全生疏,只挑了几个惊险的项目。首先登上了游览车,观赏了一个游程,车上不断传出女士们的惊叫声。当汽车行驶上木桥时,突然木桥断了,车子下跌。当然,你可以尽管放心,这不过是一种设计,一个拍电影的现场;当汽车驶进一个山洞,一只3万英磅重,30英尺高的怪物,在车边咆哮着、嚎叫着,它将要把你连同车子一起抓进手,然后,咬碎或甩掉。瞬间,换了一景,你已经没有恐惧。巡礼环城节目,有洪水暴发、山洪汹涌冲来;有强烈地震,山崩地裂,巨石砸下,车子倾斜。大家也很喜欢另一个节目:来到湖边,两边水向车道流来,把我们都置于水中。此时,巨大的"鲨鱼"游来,先掀翻了一只小船,顿时水面冒出来一股血水,表明翻船落水的人已经为巨鲨鱼充饥了。突然,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食人鲨"冲出水面,向车厢张开了血盆大口,此时此地,怎不叫人惊骇万分!当然,每次惊叫之后,都是一片欢笑,人们在惊险中得到享受。

我们接着参观了几个单项:15分钟的"迈阿密罪恶",十分奇妙险绝。快艇出来了,枪击,打中了的人得老远。房子起火的,一直到直升机投入,射击直升机,到处冒火星。的确,每一秒钟都不能错过,动作设计极不平凡。50多个高技术、高难度特技,一个接一个。使你身临其境,甚至怀疑被流弹打中,被炸弹炸着。所以主人一开始就提醒大家:请你不要眨眼,请你不要逃跑,也不要畏惧,因为它只是动作片奇观,是一种人与奇妙特技的结合 。

在美国,都知道"E.T"科幻影片,而好莱坞的E.T历险记,则是把你放在影片ETADVENTURE中。我们坐上自动曲折飞翔的太空飞行车,进入了一个幻想的太空。神奇的世界、神奇的环境与人物想象,使游客得到一个人间之外的异境观赏场所。

我们在看了配音特技等电影拍摄的现场之后,又重点看动物明星ANIMALACTORSSTAGE。

猫先登场,跳进一个篮子,狗上来把篮子升上屋顶。猫跳出来翻开一长条标语:"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这一快速连串动作把客人的情绪一下都调动起来,大家都表示热烈欢迎。鹦鹉调皮,飞出来偷起了客人的一张美钞。主人讲是鹦鹉与你开玩笑,马上还你,它又乖乖地还了钱。猩猩、猴子与人对话、耍泼,很像与人在相聚。特别使人发笑的是:一头胖猪起上台,闻了闻,甩甩耳,走到一处掀起了标语:"请不要杀我,吃我的肉。"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好莱坞,不仅仅是一座电影城,在供拍电影的实景场地上加以发展,依山傍水,顺山依势,形成一个数百库亩地的大范围,游览项目丰富多彩。我们用了大半天时间,只能是撷取其中的一小部分。总之,这是个别出心裁、标新立异的游乐场。本国、本市的老老少少,新朋故旧,也常一起来游览。杨先生讲,此地是来洛杉矶的客人必到之处,在十几年前来过。定居洛市之后,有朋自远方来,就一起游览好莱坞,他母亲才离开不久。他开玩笑说: "我已十次来此,算是常客了。"可以说,人们游览之后,都认为好莱坞之游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游乐与观赏。发展旅游业,在创设旅游景点时,这是可以借鉴的。

Tags:

上一篇:芒街印象
下一篇:慕尼黑城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