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这是个曾经经历过很波折感情的女子。她对感情的热情逐渐冷却下来。她曾经在公开日记中这样写到。

我看我现在是脑子进水了,心里也惶惶的,烦的要死!

第一个吧,以前特别烦他,讨厌他,现在可能平静了吧,不是那么烦他了。也不是特别喜欢他,只是孤单时可能会想起他,我明白也清楚他一点也不适合我。首先,我的脾气他不能容忍,他虽然没有以急攻急,但是它的逃避告诉我了答案!

第二个吧,我挺心烦的!对他的感情是又过,而且从习惯变成了依赖。分手并不是我想的,但在我的预料之中。我们的进展挺艰难的,曾经我是想过以后能和他在一起,真的!我现在拿他的手机并不是一种太好的办法!但对我我确定有利!我觉得就是因为我害怕!害怕他突然不在的日子,每天没有了他的声音我会怎么办!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以这个为主,活在这里面。

似的,在我看完这个女孩子的日记时,我也挺同情她的。但是细细想来,她不愉快的主要原因还在于她自己,因为太把感情当回事了,自己根本不独立,是情感的依赖者,她总怕别人回离她而去,总想着对方怎么能时刻守护着她。但这样的想法在现代社会根本不适合。是背道而驰的。

感情很重要,但是双方也应该是一个独立体,个人有个人的事情,不可能时时刻刻谁跟着谁。感情是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并不是占全部。

所以让我们正确对待感情,处理好感情在生活中占的比例!

但愿每一个人都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