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儿,珍惜你的生命,关爱你的家人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若云……若云……你醒了,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们了。”妈妈的声音,爸爸的声音,还有他和他的母亲喊我的声音。他们的样子在我眼里越来越清晰,眼皮好痛啊!手好痛,液体顺着头上的针头正输入我的体内,鼻子里居然还插着氧气管,全屋的苏打水味儿。我这是怎么了?

我回忆着之前,,慢慢的,我想起来了,我和他打着电话吵起来了,相处了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后,他妈妈,他的家庭接受不了我这个没有稳定工作,学历一般,长相平平的女孩。我时时刻刻都想和他在一起,我在和他相处中已经无意识的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去适应着他的步伐了,这一切让我明白我很爱很爱他,同时我也是愚昧和自私的,只考虑着自己是如果如果的爱他,忘了他并不是深爱我的。他选择了他的家,放弃我,放弃了我们这段感情。没有了他,我的世界一下子全黑了,我什么也看不见了,于是在家里没人的时候,不曾酗酒的我把白酒当成了水,一口气喝下了一瓶,再后来就是开始的那一幕了。可是我还是没能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他说我太任性,感情没了,分手是唯一的出路。他的母亲说我脾气太大,还没娶回家就这样了那要娶回家了还得了!

呵!爱你的时候,你的错也是对,不爱你的时候,你所做的没一件是对的。

现在,我时常会想起在医院刚清醒过来的那一幕,妈妈哭里带笑的表情,爸爸舒展了紧锁的眉头,才深刻的领悟到我的生命不仅仅属于我,它还属于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还未尽到一个做子女的义务和孝心。后来妈妈哭着告诉我,抢救的时候医生已经让她签字了,如果再晚些送过去……我心里也很后悔做过这样的傻事,还好,我现在做不算晚!

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缘来缘去缘如水。

女孩儿,要学会独立,一种别样的风景!

Tags:

上一篇:这一天,她说,她变了
下一篇:为什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