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很好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有时真不知道现在四通八达的网络带给我的是快乐多还是烦恼多。

我的工作离不带网络,他的业余爱好在网络上。所以我们在网络上似乎很巧合的再次相遇了,可我并不想再遇到他,那会让我想起许多原本就很难但却很想抹去的记忆。尽管如此不希望,但我们还是相遇了,痛苦的感觉在心里滋生并逐渐想全身散去。

我们曾是一对恋人,一对彼此相爱的恋人。那一段感情是我们永远都无法释怀的,刻骨铭心的。我们为了那份感情都付出了很多,可以说是都把自己的命作为了赌注,可惜的是我们都赌输了。我们输给了我们自己。无论因是什么,果是什么,我们都失去了那一份彼此曾小心呵护的情,但那情却伤了我们两个人。

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他也知道我是爱他的,但所有的事情已经不能回头了,无论怎么样都是回不去的了。我们的再次相遇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重新来过。我们都已经有了新的感情依托,或许刚开始时真的只是依托吧,但现在我们各自拥有的那份新的感情都已经深入我们的心,再也离不开了。

他已有了妻子、孩子,他曾说他结婚是为了生活,现在也只是在生活,原来还幻想着以后会和我再走到一起,但现在发现不可能了,因为他有对家的责任,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和现在的妻子结婚,现在他要对他的家人负责。那我又何尝不是呢。更何况现在爱着我的那个人,我也爱着他,我不否认我曾拿他当作治伤的药,一剂治疗情伤的药,但是现在不同了。我懂得什么是对命运的感恩。

事实上,那一段不寻常的情感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而那个人也是一样的。他说的对,那是我们彼此的一个永远都无法实现的梦想了,仅仅只能是梦想了。这样很好,就这样吧,我们的生活都很好,无论是谁错了,谁对了,谁爱了,谁不再爱了,生活都已然是这样了。

也许命中注定我们的生活会是这样的,也许吧,命中注定的。

Tags:

上一篇:亲爱的,不要说抱歉
下一篇:深情不悔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