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春季最美十大花海!好春光,不如去赏花!

时间: 2017-03-21 16:39:19 来源:  点击: 0

春风十里,阳光正好

你听到了花开的声音了吗?

约会春天,不如一起去赏花吧

河南十大最佳赏花地

整个春天都在这里了!

赏桃花——焦作青天河

阳春三月的青天河,碧水轻柔、青山返翠、桃花灼灼,犹如李白所描述的人间仙境。带上家人,体验一下真实世界里的“世外桃源”吧。

桃花花期:3~4月

赏花地址:焦作市博爱县青天河景区

樱花——侯寨樱桃沟

樱桃沟的沟壑高高低低,气温略有差异,加上品种不同,所以樱花的开放先后有序,待到3月中旬,樱花全盛,风过之处,飘飘扬扬的樱花雨让人流连忘返。

樱花花期:3~4月

赏花地址: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南部

赏杏花——新密伏

每年三月中旬,伏羲山万亩野生杏林如期开花,整个杏花谷,成为了一片花海,满山遍野一时成为银装素裹、如云似霞的世界。

杏花花期:3~4月

赏花地址:郑州市新密市钟沟村

赏连翘——新乡关山

连翘早春先长叶后开花,花开香气淡淡,满枝金黄,艳丽可爱。关山连翘遍布,每年春天,10万亩黄花从山脚至山顶依次盛开,满山尽是金灿灿的连翘花和红艳艳的山桃花,十分美艳。

连翘花期:3~5月

赏花地址:新乡市辉县市上八里镇境内

赏油菜花——嵩县大坪乡

大坪乡的油菜花是顺山势种栽、连绵数公里,每逢花期,近千亩油菜花在山岗、平地间灿然盛开,遍地金黄,美不胜收。

油菜花期:3月中旬-4月

赏花地址:洛阳市嵩县大坪乡

赏梨花——商丘宁

东风夜放花千树,俏在丛深一笑中。置身于梨园春景,这里是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万亩一望无际的玉树银花,成群的蜂蝶勾画出一道绝美的画卷。

梨花花期:4~5月

赏花地址:商丘市宁陵县石桥乡

赏紫荆花——平顶山尧

春光正好,尧山紫荆花又到了盛开的季节,沟沟壑壑,山山岭岭,万紫千红,灿若红霞。朵朵花瓣簇拥在一起,亲密无间,形影不离,饱含满腔深情!

紫荆花花期:3~4月

赏花地址: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

赏郁金香——驻马店嵖岈山

春风沉醉的晚上,到嵖岈山温泉小镇泡温泉,品红酒,风中吹来郁金香花开的声音,星光下郁金香舞动着曼妙的华尔兹,一切都美得如同北欧的童话。

郁金香花期:3~4月

赏花地址: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

赏牡丹——洛阳

牡丹是中国名花之一,其中洛阳牡丹为之最。每年四月,洛阳都要举行盛大的牡丹花会,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竟相观赏,真正是"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牡丹花期:4~5月

赏花地址:洛阳市

赏荷花——周口淮阳

龙湖荷花历史悠久、色彩绚丽,被誉为“神州第一荷”。荷花盛开的时候,划着小船,在万顷碧波中荡漾,感悟“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意,甚是美好。

荷花花期:6~9月

赏花地址:周口市淮阳县龙湖风景区

大好春光莫辜负

背上相机和春天来个约会

一起去看这花花世界吧!

Are  you  ready?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