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行

时间: 2016-11-04 16:14:04 来源:  点击: 0

送走了银装素裹的妖娆,迎来春意昂然的生机,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瑞雪融化,洗净铅华,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自然天成的美景熏醉了生灵,瑟缩的脚步骤然变得轻松而明快,人们退下厚重的冬衣,三五成群的迎向野外,寻觅着河堤柳芽,绿水微澜,野鸭嬉戏,绿油油的草,金灿灿的菜花,如此真实而灵动的画面让人们冰封了一冬的心情豁然开朗,一切的繁然琐事尽付九霄,所有的心灵瞬间得到洗涤,善良淳朴代替自私贪婪,春给了人们遐想和希望。

栖身于繁华的闹市,伫立在高楼和车流的缝隙,处处是人的空间,却处处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张扬着各种各样的压力,让人感到疲于奔命的窒息,为了卸压,有的人选择酒精,用宿醉暂时麻痹自己的神经,得到瞬间的放松,有的用超前消费疯狂购物,购物时也能得到暂时的快慰,还有的沉溺于箫歌笙舞,男欢女爱,总之醉心于霓虹闪烁,夜成功的掩饰了他们放任的私欲,当宿醉后的清醒让他们头疼欲裂,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加的沉重,消磨了的意志也更是脆弱不堪,所以我奉劝朋友们用这样的方式减压绝不可取。亲爱的朋友请走出户外接受大自然的亲吻,让清新的空气侵袭你的身心,你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平静,思绪渐渐清晰,盲目和混沌溜之大吉,这样的你会发现一些问题将引刃而解,清醒的头脑让你变得智慧而坚强。

所以为了爱惜自己,我们应该常去户外走走,带着家人朋友去感受大自然的神来之笔,当确认自己的渺小时,你会收敛自己虚假的张狂,然后,一切归于心静,原来平凡是那么的快乐幸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