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方荣兴家庭农场一日游 提供【垂钓、写生、摄影、烧烤、篝火、

时间: 2016-11-17 15:49:32 来源:  点击: 0

北京农方荣兴农场占地面积300亩,垂钓区域占地15亩。

本垂钓园一共100个钓位、水面十亩、水深2米。

钓场提供给钓友免费的烧烤自助(不定期上烤全羊),不钓鱼者可享受六十元随便吃烧烤!饮料矿泉水免费,新鲜蔬菜采摘,有机草莓预定(费用单算)。

特别提示:期待您来享受垂钓带给您的愉快假期,同时也提醒各位钓友黑坑有风险,不退票。

农方荣兴除了是垂钓园外,更是集餐饮、蔬菜和草莓采摘、写生、摄影等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农场!

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农方荣兴家庭农场享受十一假期吧!

登陆农方荣兴官方网站 www.nfrxfarm.com 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方式:电话13810576494(张先生)微信13810576494。

咨询电话:13810576494 【张老板】微信同上。

地址:北京市通州张家湾镇北大化村甲1号

驾车通过高德地图APP搜索北京农方荣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即可到达农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