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歇座和金牛座的爱情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茫茫人海,为什么我俩偏偏相识?蓝蓝天涯,为什么我俩偏偏相识?是前世注定?是今生有缘?

和沂相识是刚进中学的时候,虽然事隔今日已好久了,但我依晰记的当年那种如丝如梦的恋情。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分分合合,打打闹闹,这就是我的初恋。那种少女情怀的开始,那时身边的好友都说我们是在“战争”中建立起感情的。从那之后,天蝎座和金牛座的爱情开始了。

那段时间很快乐,就像书上的那样,金牛座的人性格很倔强,而魔歇座是处处让着金牛,我们也是一样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转眼初三开学了,因为某种的原因我们分开了,那时分开的原因是性格不合,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人们都说初恋是最美好的,也是最难忘的,当许多年过去后,你的内心深处依然不能忘记后初恋时的感觉。

再次见到沂是初中毕业2年后的时候了,当年那个爱打爱闹的小男孩已变成了一个懂得明是非,分黑白的大男孩了。他变了好多,从初中的一个坏学生变成了一个懂的为自己将来打算的高中生了。在这2年里,我们没有交集,我也以为对他的感情早以释怀,也以为初恋只不过是一次成长的经历,一次人生的邂逅。直到再次见到他的那一刻,我才明白,从前那段感情已在我的心中种下了种子。于是天天电话,天天书信,我想将我的思念传达给他。用了1年的时间我终于让他对我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们空白的2年重新涂上了色彩。

人的一生要经历3个人,一个是你最爱的人,一个是最爱你的人,一个是陪你走过一生的人。我原本天真的以为他就是我要找的人,可事实总是很残酷的。原来想要真正的拥有他是件多么难的事,他对我的感情我不知道是什么,他也从来不给我保证,他说,我们都还小,将来的事大家很难说!是的,我们的确还小,只是2个20岁的少男少女,可对他的感情却持续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现在他走了,走到了离我很远的地方读书去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就这样从我的生命里走出去。有的时候好想放弃,好想放弃一个对我不在乎的人,好想彻底的走出来,可是……好恨,好恨自己为什么为了一个根本不属于我的人让我放弃了我的自尊,在他的面前我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赤裸裸的。很多人都这样说过,在大学里爱情是一门必修课,他会在那所大学里找到他值的珍惜的女生吗?他会忘记我吗?忘记曾经有个女生深爱着他。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让我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付诸东流。如果是这样的结果,为什么还要让我们重逢?现在我们只能隔着一片天在诉说着自己的事,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人都会不断的长大,也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我怕总有一天我们会形同陌人,也许会因为环境?学识?家世?

Tags:

上一篇:艾娅的幸运星
下一篇:夜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