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户外运动怎么穿

时间: 2016-12-08 15:54:37 来源:  点击: 0

冬天来临,虽然外面气温非常低,但是爱运动的你还是想在户外来一个慢跑。这个时候,保暖就很重要。可是如果你穿了秋衣秋裤出去跑步,那么不一会儿你就会闷的受不了。冬天进行户外运动,穿什么大有讲究。遵循“三层”原则,会让你好很多。

一、排汗层

内衣一定要选择排汗非棉质的。因为你运动后产生的汗水,如果无法排出会产生闷热潮湿的感觉,干了之后还会带走大量体热。

二、保暖层

中间一层是保暖层。顾名思义,就是保持体温。加绒的运动衣这时候就比较适合。

三、防风层

最外面一层,要兼具防风、防雨。冬天刮大风之时,这最外面的防风层能够很好的隔档住狂风,帮助你保持体温。

四、手套、帽子等

冬天,手和头部等裸露在外的部位更容易被冻伤。因此在这些部位,依然要做好防护。戴运动性手套,穿带帽子的帽杉运动就比较合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