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激情打造完美身材

时间: 2007-07-26 21:26:18 来源: 千龙网 点击: 0

2006,我们离北京奥运越来越近,于是我们期待着运动,展现着自我,期待着新的一年将是充满运动激情的一年,同样也期待着自己能够在阳光下展示一副完美的身材。户外运动,用力量和意志通过所有困难的挑战,获得最健康的生活,练就最完美的身体。

美女也难挡攀岩的魅力

攀岩--岩壁上的芭蕾

想要完美身材吗?来攀岩吧!

攀岩其实是件很可爱的运动。想想小时候翻院墙爬大树,攀岩不过是个升级版。况且现在随着室内攀岩的出现,其安全性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保证。如果你想找一下童年的感觉还想强身健体并顺带玩玩刺激,那攀岩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早在几年前,重庆几处近郊就有了专门的攀岩场地。而现在连渝中区解放碑附近某大商场里也早已开起了室内攀岩,每天都有不少前去试试看。

24岁的滕菲菲是个痴迷者,她从大学起就在北京练攀岩,如今大学毕业了还是迷恋这项运动。只见她拴着安全带用两手把住头上一块人造岩石,左脚蹬住,一用力,右脚踩住一块早已选好的落脚点,几下便向上窜出一大截,在一个略宽的地方稍作休息,继续上攀。各种动作在她做来是那么舒展、轻巧,真像在岩壁上表演优美的芭蕾舞。人与绝壁形成鲜明的对比,人是那样渺小,却又那样自然地与绝壁融合,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美景。

说到攀岩的好处,还是滕菲菲的话比较能说服人:“你看我腿上有赘肉吗?”

适应人群:青壮年,无恐高症。橙色指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