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单车运动真的很危险吗?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时间: 2017-09-13 15:49:54 来源:  点击: 0

健身房的单车运动真的很危险吗?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健身房的单车课作为经常去健身的你是不是挺喜欢的呢!是不是觉得自己每次都能完成单车课的练习是一件挺厉害的事情呢!但最近,有一项关于室内骑单车可能出现的危险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研究发现自行车爱好者们在他们的 。在国外有一篇名为“为什么激烈的运动锻炼会导致有生命风险?”训练担忧者:如何才能扭转目前这种不太好的局面呢?

这项2017年4月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上的文章“
这项2017年4月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上的文章“

Freebie Rhabdomyolysis: A Public Health Concern。 Spin Class-Induced Rhabdomyolysis

”表明,检查了3例横纹肌分家属(两女一男)在他们上完第一节动感单车课程之后。

横纹肌溶解是在大强度运动的情况下由于极限运动导致解耦分解并将蛋白质和酶释放到血液中,导致肾脏的损伤和可能可能的病变。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死亡。这个听起来特别恐惧是吗?但这个绝不是危言耸听,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首先,骑单车是一件强度很大的运动(尤其是那种喜欢刺激的人喜欢这项运动),而高强度的运动可能会让你患rhabdod的风险)。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纽约医学院副教授,医学博士Maureen Brogan解释说,在固定式自行车上,“固定式自行车”并没有像常规自行车那样可以做惯性滑行,“而你每小时失去一升汗水。脱水也让你处于危险之中。“但是,她补充说,绝大多数情况发生在骑行动感单车的新手中,他们没有训练经历,却尽可能的既然尽全力的运动。 “一旦你有这个条件去完成运动,这是很好的锻炼,”Brogan说。所以即使是科学家也试图劝阻你不要在室内骑自行车。

 横纹肌溶解症也不是很常见,根据Brogan博士的研究,文献报道的病例只有46例,其中的大部分研究被认为是“不合格”。(尽管公正来看,有许多案例的发生并没有被记录下来),所以让我冷静的来看待这个问题的话,这些令人感到恐惧的头条新闻失去了它本身的真实性。

美国运动委员会生理学家和发言人皮特 麦考尔(Pete McCall)说:真正的重点应该在于精神上的刺激,这种团体训练课程是非常好的,但我们应该去听从我们身体自己的声音。只是因为你的教练可能会鼓舞你突破自己运动的极限,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去顺从,尤其是对你来说才刚刚开始这项新的运动。

他的建议是:如果你是刚刚接触这项运动项目--室内动感单车,一定要参加那种初级班(很多健身房和会为新手提供这种训练班),要让教练知道你是新来的。在锻炼之前、之中和之后都要多喝水。无论你是惊艳丰富的动感单车手,还是参加一流的单车课程,都要使用适合你自己的运动模式和速度,而不是跟着旁人的运动节奏来进行训练。麦卡尔告诉说:“我经常告诉人们的是,如果你需要放慢速度或停下来,那就不要你后面的人试图碰到你”,因为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你的锻炼结果是安全的。(运动发骚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