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清凉溯溪仙居丽人谷 仙人谷漂流湿身玩个够

时间: 2017-08-24 15:55:43 来源:  点击: 0

丽人谷是中国水质最好的溯溪路线之一,她的水质之纯,纯如十五六岁的黄花少女,水流之清,清如未入吴宫浣沙时之西施。从田市李宅港进,从三王殿开始溯溪,往上游走至九江村。一路风景优美,水清溪宽,有不少水潭可以游泳,沿溪有瀑布和陡峭的岩壁,溪边有人行小道,活动强度可控,能玩会玩的,可以多玩,不想玩的,可以旁观。”

仙人谷漂流位于仙居湫山乡,全长约3.5公里。漂流分为上游探险漂流下游激情漂流,两者堪称上帝滑道,惊险刺激不容错过。仙人谷激情漂流一改“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的传统漂流模式,以大落差,大水量,大风景,大刺激,大格局为鲜明特点。

一起放飞你的心,与大自然风光亲密接触,发扬户外活动的团队精神

一周繁忙的工作后,身心皆乏!良好的户外活动正是大家的首选,让回到大自然中间去,在青山绿水间洗去一身疲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振奋精神!同时也让自己在活动中去结交一些新朋友,共同享受假日的快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