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猴子养九天 野外露营离奇失踪幸被猴子所救

时间: 2017-04-13 16:08:13 来源:  点击: 0

野外露营离奇失踪幸被猴子所救,男子被猴子养九天引关注!公园管理员都在全力搜救阿库纳,他们找到的唯一线索便是一只沾满烂泥的袜子。人们尝试了各种方法以寻找阿库纳的下落,甚至将巫师请来露营地作法,通过那只袜子与他通灵。九天后,阿库纳一声尖叫让人们发现了他。他表示,是一群猴子救了他。这九天里,他一直跟着一群猴子。它们给他扔水果,帮他寻找住处和水源。

25岁智利男子阿库纳在玻利维亚的热带雨林中露营时离奇失踪,当地的公园管理员都认为他对神灵不敬,因此被恶灵带到异次元空间,甚至请来巫师作法。九天后,阿库纳一声尖叫让人们发现了他。他表示,是一群猴子救了他。

今年2月份,阿库纳来到玻利维亚马迪迪国家公园(Bolivia's Madidi National Park),报名参加了一家当地旅行社的活动,跟着导游和其他几位游客一起深入热带雨林探索、露营。据悉,他们的露营地非常偏远,只能坐船到达,距离最近的村子也有几英里。

到了露营地后,他虽然“行为有些奇怪”,但是看上去依旧很兴奋。旅行社经理纳瓦(Feizar Nava)表示。大家安置好后,准备举行传统仪式,以感谢自然母亲帕查玛玛(Pachamama)允许他们进入雨林。阿库纳却拒绝参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