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惊艳到值得你倾注整个假期的天然游泳池

时间: 2017-04-12 16:08:26 来源:  点击: 0

当窗外被雾霾笼罩,一片荡漾的蔚蓝水色总是会分外令人神往。你没有理由不为了这些世外桃源般的天然泳池倾注上自己的整个假期——就像你会为了一次惊艳的远足或是一间梦幻般的酒店所做的那样。

那么就从世界上这些美到不真实的瀑布、湖泊、泻湖以及自然洞穴之中选择一处,畅游一次吧!

1. 萨摩亚,苏阿海沟(To Sua Ocean Trench)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如果说世界上有几处你从未想到过,却应该一去的绝美风景地,那萨摩亚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这处98英尺深的自然泳池周围环绕着花园般的景致,与粗犷的岩壁相互映衬。

2. 冰岛,斯尔菲拉海沟(Silfra)

图片来源:nudiblue via Getty Images

在这道两个大陆板块间形成的天然裂缝里进行潜水或者浮潜可以让你同时触摸到两个不同的大陆板块——美洲大陆同亚欧大陆。汇集于此的冰川水是让人难以置信般的清澈,可见度能达300英尺。

3. 克罗地亚,克尔卡国家公园(Krka National Park)

图片来源:Torsten Becker via Getty Images

这间地理位置稍稍有些偏远的国家公园内不仅点缀着修道院以及纵横交错的木栈小道,两河交汇形成的壮美瀑布更是这里的一大亮点。游客们纷纷表示这里的水有着翡翠般剔透的绿色,与宣传照上别无二致,让人不虚此行。

4. 伯利兹,大蓝洞(Great Blue Hole)

图片来源:Greg Johnston via Getty Images

蓝洞是一处临近伯利兹城海岸的石灰岩洞,多个隧道和洞穴在其下纵横交错。这里是潜水老手们的“潜水圣地”。

5. 美国亚利桑那州,哈瓦苏瀑布(Havasu Falls)

图片来源:skiserge1 via Getty Images

大峡谷内有个美丽的秘密:自哈瓦苏派印第安保留地步行10英里才能抵达这些梦幻的蓝色瀑布的所在地。

6. 冰岛,蓝湖(The Blue Lagoon)

图片来源:Mark Whitaker via Getty Images

这处天然的地热温泉富含硅元素,温度常年维持在98-104华氏度。在泡上一天的温泉后,你还可以去蓝湖边的时尚旅馆看一看。

7. 阿曼,比玛落水洞(Bimmah Sinkhole)

图片来源:Stephanie Rabemiafara via Getty Images

顺着小道离开高速公路,接着拾级而下就能到达这处大自然的杰作。比玛落水洞呈现碗状,是由于地壳运动以及地下水侵蚀易溶岩形成的。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沐浴阳光、野餐,还可以去附近的小镇游览一番。

8. 老挝,达关西瀑布(Kuang Si Falls)

图片来源:Sam Spicer via Getty Images

沿着森林小道跋涉而来,就能看到这片如梦似幻层层叠叠的瀑布群。当然,沿途经过的一些隐藏版美景也值得留意哟~

9. 美国佛罗里达州,魔巢之泉(Devil' s Den)

图片来源:Christian Zappel via Getty Images

这处地下温泉的泉底埋藏着3300万年前的古老化石。如今的探索者们可以在这处72度的温泉中潜水或浮潜。

10. 墨西哥,沸泉(Hierve El Agua)

图片来源:Eye Ubiquitous via Getty Images

不论是外来游客还是当地居民都对这处悬崖边的自然景观趋之若鹜,旅游指南《孤独星球》更是将这里称作是“天然泳池”。从瓦哈卡驱车一小时才能到达这处坐落在山巅的绝美景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