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八座攀岩者必征的巅峰(图)

时间: 2013-04-27 14:27:55 来源:  点击: 0

一个人在绳索帮助下,凭靠着信心、体力和技巧攀上悬崖绝壁岢称为登山者的冒险了。而这种冒险因集中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要求参与者要具有勇敢顽强、坚韧不拨的拼搏精神,又要具有良好的柔韧性、节奏性和攀登技巧。

攀岩

攀岩被称为“岩壁上的芭蕾”。

近年来,攀岩正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被称为“岩壁上的芭蕾”。对于具有征服欲的人来说徒手攀岩无疑是一顶最好的运动了,从平地开始直至去端,任惊险的山峰在脚下变为坦途。

室内攀岩

室内攀岩

户外攀岩

户外攀岩

攀岩是从登山运动中衍生出来的竞技运动项目。50年代起源于苏联,是军队中作为一项军事训练项目而存在的。1974年列入世界比赛项目。进入80年代,以难度攀登的现代竞技攀登比赛开始兴起并引起广泛的兴趣,1985年在意大利举行了第一次难度攀登比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