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手表syntime2全新上市,户外大咖带你一同领略户外运动腕表魅力

时间: 2022-08-25 18:10:15 来源: 网络 点击: 0

专业的户外运动手表,可以为热爱户外并注重健康的朋友带来绝佳的体验。近日,北斗手表上新了syntime2系列多功能户外卫星手表,集全面的户外、运动及健康功能于一体,自创专属的“探野模式”,搭配最简洁的操作系统,一分钟轻松上手无压力,为更多新入门的户外爱好者提供了最优选择与更多畅玩可能性,也为户外达人们刷新了“探野”体验。

-两大专业大神助阵,引爆新风潮

汽车圈资深玩家韩路与知名数码博主李大锤就是第一波踊跃的体验者,北斗手表syntime2一上市,他们就立刻戴上手表,在各自的领域开拓新的体验。

“老司机”韩路名不虚传,拆盒一分钟上手,驾上他的猛禽秀了一段车技,高颜值户外手表搭配“杀气腾腾”的皮卡,画面着实够“野”够养眼。户外辽阔,汽车飞驰,北斗syntime2的表盘一路展示所有的健康、运动、体能数据,让驾驶者充分了解自己的状态,更全程记录下行迹轨迹,不可不谓之真正的“神体验”。韩路的越野经验十足,对专业户外手表的体验更是聊得头头是道,再配上数码博主李大锤的专业测评,用数据为syntime2力证细节的实力。亮眼颜值+硬核实力,迅速在粉丝中引爆户外运动手表的新风潮。

-一分钟上手专业设备,户外玩得久

不管是户外圈层还是数码爱好者,装备上手快是极大的优点,同时又想要拥有无限可探索空间,为户外与生活体验提供更多可能性,上手越快越优越,越好玩越玩得久。

北斗卫星手表,拥有北斗二号三号双频45星定位支持,3秒极速对时定位,在不联网的情况下,15天的时间误差不会超过1秒。这种级别的精准度,是市面上所有不联网的智能手表和石英表都无法达到的,上手即可随时随地感受大国科技与你同在的安全感。

作为专业户外装备,北斗syntime2仅需一个光电旋钮和触屏即可完成所有操作,配合无边界瀑布式菜单栏,既便捷又安全,不管是日常生活、运动时刻还是户外出汗、遇水、占手等多种情况都可以轻松应对;当进入syntime2系列自创的专属探野模式,更是将计步器、卡路里监测、温度表、气压表、海拔监测、心率监测、日出日落等实用功能,放置在一个界面上,清晰可见一目了然;无论是操作还是探险,都能享受“一分钟上手”的极致体验。

在其他方面,syntime2可探索的空间也具备满满优越感:它拥有10多种力量训练模式及十余种运动模式,搭配全天候健康监测和AI智能作训评估系统,体能年龄、体能等级、训练负荷、训练状态、恢复时间、最大摄氧量、乳酸阈心率、乳酸阈配速等数据一览无余,可以快捷方便地get即时的身体状况,并为自己制定科学的户外运动训练计划。

北斗syntime2是一款很简单的产品,无论是户外新人还是资深玩家,它的操作和体验都给人“一分钟上手”的轻松感;同时,syntime2也是一款全能的产品,无论导航授时、数据监测全面性还是运动模式,都是同类型产品中的佼佼者,就像韩路和李大锤对它溢于言表的偏爱一样。这样一款手表,无疑可以成为户外、数码、越野、健身等多个专业圈层爱好者的“新宠”。一分钟轻松上手,或许它就是你需要的那个户外运动“新伙伴”。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