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

时间: 2018-09-21 11:55:52 来源:  点击: 0

9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在重庆武隆顺利落下帷幕,29支来自全世界一流的户外运动队参赛,并充分展示了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魅力。今年探路者再次组织专业运动队员参赛,并勇夺总冠军,总成绩为19小时09分5.5秒。

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开赛以来,共计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支运动队伍先后参赛,现已成为国际山地户外运动第一赛事,被国家体育总局誉为"中国户外运动的鲜艳旗帜"。

本届公开赛总里程250公里,其中,揭幕赛约20公里,正式比赛约230公里。揭幕赛设置越野跑、背高架、导航越野、技能共4个项目。正式比赛项目有速降、山地车、皮划艇、越野跑、探洞、游泳、上升、溜索等11个比赛项目。过去16年中,探路者品牌支持并见证了武隆山地户外赛事的发展,并自2004年起,连续15年选派专业运动队员参与比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