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联动共谋发展 康熙大典丰富京畿秋季旅游

时间: 2018-09-20 15:34:57 来源:  点击: 0

虽然北方地区天气逐渐转凉,夏季旅游浪潮逐渐褪去,但连日来,位于河北承德的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却热度不减持续火爆,前往观演的游客络绎不绝,形成今年京畿地区秋季旅游热门目的地之一。

景区联动共谋发展 康熙大典丰富京畿秋季旅游

据演出运营方工作人员介绍,京冀地区旅游季节性限制十分明显,以天气为主的实景演出更是首当其冲。为了使《康熙大典》不断出新,演出方每年都会对演出剧目进行新的谋划,除了对舞美进行精进改良,今年又通过对清文化和佛教文化元素挖掘与景区现有资源优势整合,改善第四幕《天下》剧情,以大投入、大制作,完整准确传播历史文化,再度进行了规模化包装,完成了景区大型化的整体提升,丰富了河北乃至京畿地区秋季旅游项目。

景区联动共谋发展 康熙大典丰富京畿秋季旅游

记者了解到,《康熙大典》自今年6月推出创新以来,观众人数实现持续走高。从演出现场可以看出,演出的此次改版为避暑浪潮过后的秋季旅游铺垫了基础。在2018年河北省旅发大会的调动下,《康熙大典》与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坝上草原等秋季风光相结合,相互联动共促发展,成为了京畿地区秋季旅游的标志性景区之一。(通讯员:李双 陈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