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面向未来”稻香音乐节共享文旅盛宴

时间: 2018-06-27 11:59:59 来源:  点击: 0

“苏州十碗面”大赛闭幕式暨2018“面向未来”稻香音乐节活动即将于2018 6 30 在北太湖(望亭)旅游风景区隆重举行。该活动苏州市旅游局、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苏州市相城区旅游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人民政府联合执行主办,苏州市苏秀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苏州慧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含“苏州十碗面”大赛闭幕式和“面向未来”稻香音乐节两部分。音乐盛会有幸邀请到肆囍乐队和8支来自环太湖各大高校大学生乐队共同参与,他们在音乐中释放对生活的热忱,也吸引鼓励着无数热情向上、执着于生活追求的城市青年。活动同时,另有“苏州十碗面”大赛颁奖和望亭之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的展示。

音乐节2.jpg 

在典型江南的田园风光中,小镇很多,但情怀各异。苏州相城的望亭稻香小镇,拥有着江南水乡独有的风韵,耐得住寂寞,守得住芳华,在时光流水的反复镌刻下,依然保持着田园该有的农耕魅力。新时代潮流里,年轻人不局限于打卡式旅游,他们更加青睐体验当地特色文化的旅行方式。此次2018“面向未来”稻香音乐节就是融合全域旅游、农耕文化、时尚艺术、大学生音乐等全方位的苏式旅游体验,无论对望亭稻香小镇本身,亦或是对北太湖旅游景区,都是一个发展契机。

南河港.jpg 

洞悉稻香小镇的夜与晨,蝉鸣蛙叫星河璀璨,不需要过多娇柔的杂饰,望亭亦将成为人们心中归隐的一处佳境。望亭稻香音乐节的首次举办,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推动景区经济发展,践实农文旅融合发展,树立望亭旅游的多元化、高品质、新形象,与此同时,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北太湖(望亭)旅游风景区知名度,促进景区文化内涵的打造,共享生态文明。

景区.JPG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