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2IT Lasting Lipstick令您的春节泰国之旅光彩照人

时间: 2018-01-23 17:33:34 来源:  点击: 0

图片1.png

2018春节在无数个期盼中很快就要抵达了,今年我们公司首次组织了春节泰国游。我的心情开始有点小兴奋,因为很快又可以重游泰国这个我最爱的亚洲购物天堂了。记忆里蓝蓝的天,飘着白云朵朵, 热情的泰式笑容搭配着标准的泰妆和各种泰国美味小吃又再次浮现。 萨瓦迪卡,泰国! 春节见!

图片2.png

说到春节,中国人总少不了一抹红,它是全球华人心中最流行的颜色。中国人对红色的喜爱从来没有因为社会的快速发展而改变过。一直以来,中国人把红色视为喜庆、成功、忠勇和正义的象征,尤其认为红色有驱邪护身的作用。因此在大年三十,人们在窗户上贴红色窗花,穿红色衣服,认为这样不仅可以辟邪 ,还可以保佑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家庭兴旺,事事顺心!红色也因此成了中国的代表色。

图片3.png

我把春节要去泰国的消息告诉了我的泰国好友,她很高兴,还与我分享了泰国的一些流行趋势。她介绍说,目前在泰国流行一种叫做 “暹罗圣女果”的口红趋势, 指的是IN2IT 红色系长效持久唇膏(IN2IT Long-lasting Lipsticks), 被誉为泰国最热销的唇膏组合之一。“暹罗”本身就是泰国的意思。这组唇膏还特别适合春节使用,因其鲜艳动人的红色,让人过目难忘。

图片4.png

IN2IT长效持久唇膏 (IN2IT Long-lasting Lipsticks), 除了包装 “玫瑰金” 迷人小巧外,更有5种不同的红色色调以供选择,完全可以帮你HOLD住适合任何场合。能有效预防UVA, UVB, SPF15, PA++, 富含维他命E, 不含任何香料, 适合所有中国女孩使用,唇膏的红色鲜艳动人又同时滋润你的美唇。其中最热销的颜色是LA09 Lustful Red, 炙热的红色,让你充满自信,与众不同。 这个颜色也是最贴切“暹罗圣女果”这个名字的。这个春节就抹它了,一定不能错过。

图片5.png

每支唇膏才199泰铢,对于来泰国的游客,这组唇膏就是春节送礼的不二选择, 既可以送给女友,也可以送给女士朋友,亲戚们。

泰国各大百货商场及Watson屈臣氏,boots, eveandboy ,BigC ,Tesco Lotus, Tops 等店里都有IN2IT美妆柜台,在里面都可找到 IN2IT长效持久唇膏的秀丽身影。

想要变得更漂亮很简单,只需点击进入www.in2itcosmetics.com, 就可发现更多更好的产品供您选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