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托管进入成熟技术时代

时间: 2017-10-11 14:18:29 来源:  点击: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把出门旅游提上了日程,但是很多旅游景区存在管理不善、价格不公等综合问题,难以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需求。旅游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催生出了新的行业----景区托管。

景区托管顾名思义,指的是在签订契约的情况下,旅游景区的所有者(委托方),把景区的经营权和管理权交付给专业的托管机构(受托方)有偿经营,托管机构结合资金实力、运用科学管理,在实现景区保值增值的同时,提高景区的社会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实现消费者对于旅游景区的全方位需求。

景区托管不改变旅游景区的产权归属,通过资产重新组合、资源优化配置、拓宽融资渠道等方式,提高旅游景区的综合实力,实现受托方和委托方的共生共赢。

1

枫韵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枫韵公司)长期致力于研究景区托管,总结出了景区托管的几大优势:

1、人力资源优势:枫韵公司拥有多元化的中国新时代旅游专业团队,不仅具备模式研发能力和独立成功创新操作能力,还具备模式复制能力和独立成功操作能力。由此可见,枫韵所服务的每一个项目,都极具可操作性和前瞻性。

2、行业集群优势:枫韵公司整合旅游行业产业集群资源,具备资源吸附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教育引导产业资源的能力,形成有效的资源整合、资源同步优化、资源闭环支撑;千家产业资源整合服务、创新内容成熟应用,互联网+旅游体系构建,从“技术、数据、资源、内容”四大托管载体。

3、技术资源优势:枫韵公司拥有数十年积累各类数据库,以及枫韵自有产权的各项核心产品,拥有数据化管理模块:438项托管后台、1582项项目、景区现场数据管理子项,万项标准管理实施的公示、共识管理能力数据支撑体系。

1

枫韵公司把握时代脉搏,洞悉市场需求,通过多年的实战经验,对景区托管市场有了透彻的分析,了解到目前景区托管市场已经拥有完善的旅游知识体系,具备上百个项目落地经验和定制化运营创新能力,通过对千家产业资源整合服务,完成“互联网+旅游体系”有效构建。景区托管的执行团队也为数众多,他们有先进的行业理念和丰富的实操经验,还具备完善的管理方式和诚信的合作精神,并且已经建立起一套系统的全程服务责任机制;他们还有不断创新的后台支撑和平台辅助管理,通过运营技术3.0应用,可以对数据做出精准判断。管理条件和专业技术日趋成熟,暗示着景区托管的大时代已经来临。

景区托管符合旅游市场的需求,是新形势下的大势所趋,不同的旅游景区可以通过理性的选择,找到适合自身状况的托管模式,从而更好的融入景区托管的大时代。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