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圆满收官

时间: 2017-04-26 17:30:38 来源:  点击: 0

 图为总赛事颁奖现场。

  图为当地民众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4月24日晚,第十届中国·百色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凌云落下帷幕。经过四天激烈角逐,配合默契、经验丰富、体能超群的国外户外运动老牌劲旅TEAM PURAO BIOMEDI+山水养和队摘得了本届总赛事的桂冠,第二、第三名均被国外的拓乐队、O2B队分别获得,国内的遵义医学院森地客户外队表现不俗 ,获得第四名。

当日,是本届挑战赛第四阶段赛事的鏖战之日。二十二支中外参赛队队员在幽静茶山、秀丽山村等景区赛段里进行了越野跑、山地车、坐标导航、溜索等运动项目比赛。每当中外参赛选手途经村庄时,当地群众纷纷为运动队员加油鼓劲。

凌云、乐业独特的地貌和美丽的风光,是山地户外运动的理想之地。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这两县进行, 不仅让当地民众领略到了中外参赛队团结协作、挑战极限的风采,也让广大参赛队员们感受到了百色神奇壮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百色人民的热情好客。近年来,我市充分利用特有的自然资源和文化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体育产业,为提升百色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