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曾预见”全新艾美创意短片开启夏日发现之旅

时间: 2016-08-15 09:35:13 来源:  点击: 0

艾美创意动画短片带你以全新的视角解读目的地

引领富有创新思维的宾客体验耳目一新的悠闲之旅

中国上海 – 2016年7月29日 – 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始终致力于为富有好奇心与创新思维的宾客开启超乎想象且又引人入胜的目的地体验。近日,艾美酒店以“遇见未曾预见”为主题推出的8个创意短片诠释了艾美全球目的地夏日风情,以艾美视角和品牌三重滤镜—目的地、文化与美食,为宾客开启了一段悠然自得的夏日发现之旅。

“遇见未曾预见”系列创意短片旨在以艾美酒店的独特视角重新揭秘目的地,为宾客的寻常旅途带来全新的灵感启发,体验夏日之旅的别样精彩。即日起夏日发现之旅将在全球艾美目的地同步展开,中国宾客可通过微博社交平台,添加标签#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分享自己与艾美的夏日悠闲之旅。

“遇见未曾预见”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带领宾客探索目的地。一场夏日清凉的视觉盛宴通过15秒的创意动画短片展现在宾客的面前——你可以在中国的龙舟上悠然地倾听浪涛之音,也可以在泰国的海边晒日光浴,随着吊床的摇晃安然小憩;当然,你也可以一边享用德国的啤酒合着音乐的节拍随性起舞,又或是在伦敦的雨中浅饮一杯……这些创意不仅融合了目的地的文化、美食与艺术,也将艾美的标志性品牌体验如气泡酒、专属音乐等融入情境,带领宾客以全新的角度感受夏日的闲逸美妙,并尽享耳目一新的体验。

“当你跟随短片开启一场视觉与心灵的旅程,探索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目的地之时,便会走进一个代表艾美视角的神奇世界。你会惊讶的发现这些视角下的世界与以往截然不同,每一次观看,都会体会到一些前所未有而妙趣横生的事物,并带有夏天独有的气息。” 喜达屋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发现之旅,并不仅是寻找新大陆,也可以是用新视野看世界—而这些,就是艾美目的地的探索体验和精神。”

艾美品牌不仅通过影像艺术探索环球旅行中的精彩,还将目的地美食与艺术元素相结合,为创意思维的宾客打造身临其境般的专属体验。在宾客抵达艾美酒店的那一刻起,便会沉浸于独特的感官世界之中。创驿大堂(Le Méridien Hub)这一全新定义的酒店大堂空间成为创新思维的旅客和本地精英思想汇聚、创意交流的驿站。无论是醒目位置摆放的大型抵达艺术品,还是通过艾美经典LM01香氛、音乐与灯光营造的感官体验;亦或是可以开启目的地文化艺术中心之门的限量门卡,艾美特有的抵达体验都希望每位宾客在抵达时便可收获无限创意。由巴黎流行音乐的重塑者新浪潮乐队(Nouvelle Vague)呈现的专属24小时音乐、气泡酒计划和illy(意利)咖啡共同营造出活力无限的氛围,无处不在的美妙享受让宾客于离店时能够收获满足感,并乐于在下一站分享这一独具特色的揭秘之旅。

即日起,通过关注喜达屋SPG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PG-Starwood),可观看由艾美倾情打造的“遇见未曾预见”完整版创意动画短片。宾客可以入住位于中国青岛、宜兴、上海、厦门、台北、香港、海南、重庆和郑州的艾美酒店,在夏日发现之旅中感受艾美视角下的华夏之美。通过微博社交平台,添加标签#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 ,与艾美一起分享你的夏日发现。

关于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艾美酒店在全球拥有100多家酒店,达到品牌历史中最为强劲、最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布。作为一个源于巴黎的酒店品牌,艾美酒店为创意思维的宾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动的旅行体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诺,通过与illy(意利)咖啡、Lego(乐高)、Johnny Iuzzini(强尼·伊兹英)、Gray Malin(格雷·马林)和Nouvelle Vague (新浪潮乐队)等不同领域艺术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将这些元素转换为全方位的宾客体验。未来5年,艾美酒店将着重于美国和亚太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在全球热门目的地拓展酒店布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meridien.com/cn,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艾美酒店及度假村LeMeridien。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