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加速转型户外旅行服务商

时间: 2016-01-11 16:20:38 来源:  点击: 0

户外用品厂商探路者正在加速向户外旅行服务商转型,在控股高端旅行社北京极之美之后,日前,探路者以极之美的全部56.52%的股权对其原母公司北京行知探索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探路者将持有行知探索21%股权。探路者方面表示,行知探索所拥有的高端用户资源可为探路者带来更多的高净值客户,是探路者户外生态社群的有效补充。

探路者尽管2010-2013年的三年间保持了净利润每年50%以上的高增长,但2014年净利润增长仅有18%左右,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则较去年同期下降17.88%,为摆脱发展瓶颈,探路者近年积极谋求向户外旅游服务商的转型,从2013年年末开始,先后投资了旅游平台Asiatravel、户外活动平台绿野网、主打南北极高端旅游的极之美、线下户外用品集合店图途以及O2O旅行服务商易游天下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