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十大亲近自然全裸成风的海滩(图)

时间: 2013-05-03 09:57:49 来源: 中国文化传媒网 点击: 0

原标题:亲近自然赤裸以对 探秘全裸成风的海滩(组图)

裸晒,在中国似乎还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在荷兰、法国、希腊以及美国夏威夷、迈阿密等地“天体浴”被认为一种回归自然和享受健康的方式,人们赤裸地享受阳光、沙滩、海水,“无障碍”亲近大自然。

1.希腊“Paradise Beach”

天体运动最早起源于崇尚自然的古希腊。希腊一直是一个充满着爱情的国度,在维纳斯女神的脚下,蓝色的爱琴海岸上分布着不少的天体海滩。位于米克诺斯岛(Mykonos)的天堂海滩又是世界喜欢天体浴游客的必到之处。不论是同性恋、异性恋都不能错过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身材好不好没有关系,把握体验天体营的快感,才是一大重点。

亲近自然赤裸以对 探秘全裸成风的海滩

景观品质:★★★★

希腊号称拥有世界最美的海岛,而ParadiseBeach所在的Mykons岛又以它独特的梦幻气质在其中首屈一指。

拥挤度:★★★★

ParadiseBeach和另一处天体海滩SuperParadiseBeach相隔不远,所以两者互相分担了游客量,只是SuperParadiseBeach同时也是同性恋者的聚集地。

裸露指数:★★★★★

以前这里是纯粹的“天体营”,但是近几年去的观光客多了,感觉也就有些参差不齐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