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户外运动冒险家的冬季礼物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 2016-12-16 17:03:16 来源:  点击: 0

Bose QuietComfort 35 无线耳机

圣诞将至,天气渐寒,美媒在此为喜欢户外运动的冒险家们推荐了几种不错的选择:

1、Bose QuietComfort 35 无线耳机(售价350美元)

这款耳机拥有强大的噪声消除技术。它既能减低环境噪声,还几乎没有嗡嗡声。戴着它会让你感觉置身于安静树林的空旷角落里。它能完美播放出如高端手机般清脆饱满的声音。它既可无线连接到手机,也能用音频线在飞机上看电影。其电池寿命至少是20小时,优质材质确保舒适佩戴。

2、Beastmaker 1000 悬吊指力板(售价170美元)在特别寒冷的日子,室内力量训练或许对跑者更有益处。这款木制悬吊指力板拥有至少十几个不同大小的放置手指的凹槽,也有适合双指的和多指的。在家中,你也可以体会攀岩的乐趣,同时还能为开春后真正的登山活动做准备。

3、《鸭无限(Ducks Unlimited,简称DU)》杂志一年期会员(售价35美元)

这是一份由美国非营利组织501(c)在1937年创办的杂志,主要致力于湿地保护和相关陆栖水禽、其它野生动物和人类的和谐共处。截止2016年1月,该杂志会员约有70万人。通过这本杂志,你可以了解到更多野外知识。

4、露露柠檬 Fly Away Tamer Headband II 头带(售价12美元)

这款头带能在冬天跑步或骑车时保护你的耳朵免于冻伤,而且超薄的特性几乎适合任何自行车头盔。

5、声破天(Spotify)订阅服务(售价10美元/月)

没音乐跑步很难忍受?而且你总是到最后一分钟才买礼物?那来自瑞典的这个在线流媒体音乐播放平台很适合你。把最新歌曲下载到手机里,在车上甚至在山里都可离线使用。当然有免费的,但付费用户会去广告。送给那些随时随地想听新歌的人当礼物最合适。

6、Maxtrax MK II 轮胎垫板(售价300美元)

在雪地里开车,难免会打滑——即使是全驱斯巴鲁也不例外。万一陷入雪堆开不动,拿一套2个这种轮胎垫板放在前轮或后轮下,当轮胎凸起与垫板咬合后,就可以轻松“自救”。这种垫板适用于几乎所有野外环境:泥地、雪地、沙地,甚至可以放在水中拖车轮下来拖船出水。还有各种颜色适配地形。

7、Hydro Flask 12盎司(约350ml)宽口保温杯(售价22美元)

Hydro Flask是在北美很流行的品牌。这款保温杯周身基本采用相同的技术(双层真空绝缘不锈钢),能为饮料保温4-8小时。体量大(足够盛装上午开会喝的咖啡),易收纳(可随意丢在随身包里),色彩多(9种任你选),粉末涂层表面更美观,且非常耐用(使用一年仍可光亮如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