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 ADVENTURER:全新轻户外运动手表上市

时间: 2016-12-05 16:06:42 来源:  点击: 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在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TomTom推出了全新GPS轻户外运动手表——TomTom Adventurer。为了更好的提升户外活动效果,TomTom为新品增加了针对远足、越野跑、滑雪和单板滑雪的专用运动模式,TomTom Adventurer具有内置心率监测仪、气压计和指南针等,增加了对雪上运动的自动升降检测功能。TomTom作为欧洲专业腕表领导品牌,此次TomTom Adventurer配备的GPS跟踪和路径探索,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Adventurer_BlackOrange_Front_ROUTE EXPL USAdventurer_Black_R_ALTITUDE JPAdventurer_BlackOrange_Right_ALTITUDE JP

“轻户外”概念倡导户外新玩法——跑表的价格,户外的享受

相对目前市场的专业户外运动腕表,TomTom Adventurer在保留现有跑步表的功能基础上,更添加了专业户外运动腕表的功能,如气压计、指南针、罗盘和轨迹记录等;海拔指标和电池寿命的延长使运动的安全性大大增强,从而在探索新的山区道路时可以更自信、更无忧。同时,增加了对雪上运动的自动升降检测功能以及越野跑、远行等户外专用模式,尽享更多运动乐趣。

1

户外、运动、日常三不误

在跟踪你户外活动的同时,TomTom Adventurer还可以采用专用运动模式,记录你的跑步、健身房、游泳、骑行等训练资讯。此外,你可以使用内置心率监测器来跟踪自己的心率,随时了解心率状态。

在外观上,相比于传统户外手表的“表盘大,重量大,操作繁”,TomTom Adventurer则强调轻薄、易用,而音乐播放功能还可让你的活动更加愉快。

双十二开启预售 更享五重好礼相送

TomTom AdventurerGPS轻户外运动表将从12月12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 人民币2480元,用户可前往天猫旗舰店、京东预定。在预定期间更有买一赠橘色原装表带(价值258元)、免单机会、幸运大抽奖、99元定金双倍膨胀、晒单有礼等五重惊喜。

欲了解关于此产品的更多信息可关注TomTom官方微博(@TomTom中国)、微信(TomTom_China)

附:TomTom Adventurer GPS户外运动表产品资料

l 户外运动模式: 登山健行、越野路跑、滑雪、滑雪板

l 路径探索、路径预先下载、上传及分享功能

l 轨迹记录,寻迹返航

l 登山健行模式下最长可达24小时

l GPS 快速定位与追踪,辅以气压计及电子罗盘,随时掌握海拔、3D距离、上升高度、坡度、心率、配速、燃烧的卡路里等实时数据。

l 滑雪: 自动爬坡侦测,查看上次滑雪或滑雪板运动的最快速度、最大坡度、下降高度及心率等数据。

l 内建心率监测器

l 五级心率区间训练

l 3GB音乐储存空间

l 多种运动模式: 室内、外跑步、自行车、游泳、健身或自由模式等

l 24/7 全天候活动追踪(步数、距离、卡路里、睡眠时间、24小时心率)

l 语音提示

商品规格

l 储存容量:3GB

l 电池效能: 活动追踪:最长可达3周

GPS:长达11小时(登山健行模式最长可达24小时)

GPS+心率监测+音乐播放:长达5小时

 l 感应器(内建):运动传感器(3D加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电子罗盘、内建心率监测器

l 显示分辨率:144×168

l 显示大小:22×25 mm

l 重量:55 g

l 防水:40公尺(5ATM)

l 表带长度:130-206 mm

l 表带颜色:矿石黑、野火橘

l 售价:人民币 2,480元

关于TomTom

TomTom(TOM2)的使命是使技术更易于使用,让每个人都能获得更大的成就。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拥有超过4600名员工,产品销往全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