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CORE冷感毛巾,户外运动人士防暑降温利器

时间: 2016-12-02 15:31:02 来源:  点击: 0

桑拿天是令人窒息的天气,对于那些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士而言,更是苦不堪言。然而,运动带来的诸多好处,还是让户外运动人士趋之若鹜。那么,户外运动人士如何解决大汗淋漓不能马上洗澡而需要快速降温呢?

答案就是冷感毛巾。纵观冷感毛巾品牌,来自美国的COOLCORE品牌是绕不开的话题。Coolcore冷感毛巾融入冷感技术和3D立体编织工艺,采用功能性面料——冷感面料,这种面料的最大亮点是擦拭人体之后马上降温,这样在户外运动大量出汗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冷感毛巾达到解暑的目的,瞬间可以让身体变得舒爽、凉快。据了解,COOLCORE冷感毛巾可以降低20%—30%的体表温度,是户外运动人士、旅游爱好者盛夏快速降温的利器。

青岛一位热爱户外运动的李先生表示,不论严寒酷署,我都坚持户外运动,冬天还好说,夏天的时候就非常辛苦,在户外及时大量出汗也不能马上洗澡,在这样的情况下,COOLCORE冷感毛巾是最理想的降温神器。这么多年,我都是使用COOLCORE冷感毛巾,神奇的是,这种毛巾不褪色、不僵硬、不变形,真是物超所值啊!

COOLCORE冷感毛巾无论热水侵湿还是冷水浸湿,甩2秒速冷,接触人体瞬间带来冷感,能持续冷感5—7小时以上。汗水浸湿后,拧干甩一甩3秒速冷而且产品轻薄透气、柔软舒适,吸湿排热,还不掉色、不变形、不刺激皮肤,是老少皆宜的旅行运动必备圣品。

COOLCORE 冷感面料由独有的多种纤维构成,构造是如同毛细血管般高密度的网状结构,该结构能将水分子深度吸收到纤维内核,然后将其压缩织物纤维空隙中,不同纤维的独特组合与相互作用,使得蒸发时产生的水分流失会被智能抑制,并长时间保留在纤维内部。COOLCORE 凉感面料通过吸收热量来调节温度,凉爽因子给人的皮肤带来一种清凉舒爽的感觉,面料不含化学物资、高分子材料、胶剂、晶体或相变材料,选用的纤维均为安全无刺激的纤维,面料比普通面料轻薄、透气、舒适,通过超强的吸附效果,将人体表面水份快速吸干,达到降温的目的。

当前,正值酷暑,桑拿天已经开始困扰热爱健身运动、户外活动的国人,COOLCORE 凉感毛巾犹如雪中送炭,必将给人们带来一丝清凉,让夏季运动轻松自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